這幾天的天氣 真的好冷喔 快受不了了

有股想衝去買車的衝動 不想被凍死 哈哈



今天去屏東找媽媽 心血來潮騎車去

大概下午二點多出門的吧 其實還ok 

因為該遮的都有遮到 除了耳朵之外...

所以到屏東 耳朵是呈現凍僵的狀態 很像快掉下來的感覺 =.=



到那邊就陪媽媽說說話 看著沒有第四台的電視

累了就跑去媽媽的房間偷睡覺 哈哈 整個還蠻悠閒的

睡醒了 就等吃飯 等媽媽工作到一段落 就一起去吃飯

跟媽媽一起吃飯 還蠻輕鬆的 真希望每天都能跟媽媽吃飯

不過人總是很奇怪 天天見面的話 就都不會珍惜

一定要等到久久才能見一次時 才自己在那邊感傷



大概快八點 我怕太冷 媽媽也怕我太晚騎車會冷死

我就大概那時騎回高雄 媽媽本來叫我開車的

雖然心裡還蠻想的拉 哈哈 不過公司附近實在是不好停車

而且公司離我家 其實很近 還是不要這樣偷懶好了

所以還是乖乖的騎車回去

不過回去時 我保暖措施都有做好了

把外套的帽子帶起來遮耳朵 腳上披上要拿給弟弟的厚外套

然後帶上手套 帶上妹妹的圍巾 全副武裝的騎車 哈哈



果然 這樣騎車有好一點了 至少耳朵沒凍僵

不過我怕別人會覺得 這個人怎麼怪怪的 穿這麼厚 

算了 總比冷死好 



寒冷的冬天 還是有很多煩人的事 

怎麼煩腦沒有隨著2007年的結束而消失呢

快讓一切好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