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小心撿到很多國小同學 其實也不能說撿到 

應該是說我被撿回去  然後慢慢的跟一個一個搭上線

我大概都忘了國小的事說 因為我們國小從一年級到六年級

總共會分二次班 二年級升三年級分一次 四年級升五年級分一次

所以國小的時候 幾乎大家都認識吧 這樣好像也不賴

不過我大概只記得國小五六年級的事吧

其它以前誰曾經跟我同班 我真的倒不記得了....

而且我以前曾經參加過田徑隊耶 (沒想到那麼胖也可以參加)

然後前幾天閒閒沒事就在翻以前很流行的手簽紀念冊 (有同學們自己寫的資料跟祝福之類的)

看到很多人的名字 但是 完全想不出臉長怎樣

也忘了是怎麼認識的.... 果然 事過境遷 人事已非阿 哈哈

而且以前寫那個真的很ㄙㄨㄥˊ耶 而且主人都愛寫第一個 就是我

自己都還寫的很開心 真的是覺得很阿呆



還自已設規則 說不能用立可白 自己還用立可白

髒話還故意寫成「彰化」 真的是一點笑點都沒有



這是當大家簽完資料時 會在最後一頁簽名

有的很有藝術天份 簽起來就超美 我自己也有簽 猜的到哪個是我的嗎 很白痴的一個

為了保護當事人 所以我把名字塗黑 不過應該也不會有人有記憶了 哈哈




其實有時雖然認識了很多朋友 可是因為生活圈的不同

彼此的話題也會變得不同 即使有時你很想跟某位好

也會覺得找不到話題 而變得越來越生疏

這樣就會覺得還蠻感嘆的 因為不知道怎麼維持友誼 

就這樣失去了對方 其實還蠻可惜的

也許該找找方法 看能不能聯繫彼此的感情



下面有恐怖的照片

要看的人在往下拉....

因為是小時候的我






















真的是還蠻呆的 從小就沒有眉毛

中分還分不乾淨 

看看就好 別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