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1月26日尾牙那天 拐到腳之後 到現在 一直還沒完全好 

快要一個月了 沒辦法 我都偷懶沒去看醫生

而且我大概看了三位醫生吧 然後有去藥局買布來貼

一直到小黑帶我去看第四位醫生 我才有了忠誠度......

前幾天就一直在看 不是看腳就是看牙齒



星期一下班洗完澡去看腳

星期二下班先回家 然後去看牙 看完在去看腳

星期三下班衝去屏東 跟玲還有她同事去潮洲 做某種事

還去吃燒冷冰 不過是吃熱的拉 哈哈

不過還蠻累的 騎車回屏東 年紀在大一點就不幹這種事了

不然就是來買車好了 昨天看報紙看到馬自達2 很口愛 

星期四下班先回家洗澡 在去看腳

最近還真的是蠻破財的 希望能破財消災阿~



說到破財 我又忘了說一件事

就是昨天我回家之前 去了瑜珈教室 因為被激到煩了 

太多人說我變胖之類的有的沒的

所以就想要去運動一下 因為也沒吃啥阿 但瘦不下來

我想一定是缺乏運動 而且那間網站看了還不賴 就跑去了

先報了三堂的體驗課程 NT 600 我覺得不算貴

可能教室阿 設備之類的 都還不錯

下星期一跟星期二 會先去跳跳看 ok的話 會在買長期的課程

雖然一直在喊沒錢 不過瘦身這種事 就......算了 

反正把買東西的錢省下來 禁止購物就好



不過說真的 要買的東西還真的買不完

RICOH GX100 橘子機 護手霜 衣服 鞋子 brabrabra的

真是太恐怖了 還要包括瑜珈 出國玩之類的有的沒的

如果我家是印鈔廠就好了 

努力賺錢吧 敗家有理阿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