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是之前不小心發現的

覺得很有道理 覺得心有戚戚焉

過去的 就只剩下回憶

放不下的 是那些美好的回憶 是那些美好的曾經

人之所以會一直懷念 我想也許是害怕美好的事不會在發生

所以一直不想接受事實 不想去面對



但是當某天 想通了 也檢討了自己

也許當初 曾經覺得是個錯的決定

但是後來想想 發現好像又不是那麼一回事

心裡開始變得舒坦 決定了 錯了 檢討自己 下次不在犯

珍惜每一次的相遇 珍惜每一段感情

也許曾經是那麼刻苦銘心 也許曾經是那麼不顧一切

我會把那些回憶 深深的收進我的心裡最深處

也會製造更多美好的回憶 來填滿我的心



我想 我長大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