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的標題 會以為我寫出了什麼好文章嗎

錯了 標題只是我一時的想法而以拉 



這二天真的很開心 果然還是面對面的感覺比較好

你的貼心 你的細心 你的一舉一動 都讓我有幸福的感覺 

終於發現光靠電話想要維繫感情 是很困難的一件事

尤其是像我這個怪咖 真的是不好搞

個性又man的跟什麼一樣 像女生的話我幾乎都不會說

能忍受的 我想真的是少之又少

辛苦你拉 (拍拍背) 



今天你在遠百的舉動 我有嚇到 有開心到

你是第一個 真的是第一個 對我這樣的人

但是小心喔 會寵壞人 小心 下次你不做也不行 哈哈 

心裡突然有了賊賊的想法 嘿嘿 



希望能一直開心 一直快樂下去

創造很多甜美的回憶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