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整個就是花錢花的很開心 心在流血了 



高雄旅展我有去逛 人不少 不過國外的沒啥好買的

國內的住宿卷倒是蠻吸引人的 我買了二張墾丁夏都跟一張日月潭的住宿卷

因為距離都不遠 可以找時間慰勞自己一下 哈哈

但是這樣也讓我花了不少錢..........

心裡的OS:賺錢就是為了花錢阿 



忘了多久沒有第四台的日子 最近終於重接了第四台

不過還要去買電視盒 第四台的裝機費、月租費加電視盒 又是一筆花費



然後還有 因為六月員工旅遊要去大陸 我還沒有行李箱

之前都是跟人家借的 而且七月也還要去日本

就乾脆自己買一個 不過買了不便宜的牌子 整個人就是不計後果的買阿 哈哈

希望我的行李箱可以陪我很久很久 不然我會瘋掉



總覺得每個月都處於透支的狀態 每個月都想說這個月買完就好

可是為什麼每個月都有那麼多東西買阿 

整個就是來不及買 也買不完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