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星期日 我這麼早就在家 (不然通常要九點十點才會在家)

因為今天是哈尼公司尾牙 他是福委 下午三點半多就要到福華 @@

真不曉得那麼早去幹嘛 有啥好佈置的嗎...=.=

也因為這樣 我換得半日閒 哈哈



在我桌子前東摸摸西摸摸 一下看看英文 一下和朋友聊聊天

其實我還蠻無聊的嘛 @@ 沒辦法專心讀英文

看空英看了看 發現我下次應該買大英就好了

空英對我來說 好像有點難 大英比較多對話 我比較喜歡



剛一直在想說晚餐要吃啥 不過因為很想喝咖啡

所以就跑去金礦買熱拿鐵 本來是要在買麵包的 不過後來買了吐司

想說也可以當明天的早餐 反正我晚上也吃不完

那個金礦的阿弟好像一直看我 @@ 一個人買咖啡很怪嗎

他問我要不要袋子時 我居然耍酷跟他說不要 害我回到家咖啡滴的都是

我怎麼常常幹這種事...=.=



相機又壞掉了 明天叫富士維修來送去修 這一次不知道又要修多少錢

我該換一台相機了 可惜沒有年終 不然就可以去買新的 殘念



下午跟哈尼去眼鏡行買拋棄式隱形眼鏡 順便又看了鏡框

又想買新的了 因為上次哈尼買好的鏡框 超輕的 

看了一下價錢 恩...是要考慮一下 哈尼也很心動 他也很敗家

看下星期怎樣 如果真的受不了 就會...刷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