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早上  霧還是很大  腳還是很酸
為什麼偏偏是生理期呢  爬山已經很累了

昨天很努力按摩腳  今天雖然有好一些些  不過...今天才是苦難的開始
今天的行李當然還是給挑夫挑  不過今天比較貴
昨天是一趟RMB 30  一天下來是二趟
今天一趟是RMB 60 也是二趟



今天也是霧茫茫的  不過松樹很漂亮



辛苦的挑夫又來了



還蠻有FU的房子  不知道是幹嘛用的  可能也是飯店



來到了個亭子



這裡也有在賣連心鎖



飛來石  霧實在是太大了拉  爬上去什麼都看不到
還要小心掉下山....=.=



簡介在這  因為飛來石太大了  相機沒辦法整個拍下來
不拍這個牌子  我想我回來就忘了上面那張照片半粒石頭是啥東東了



要爬這層階梯上去  而且有點難走  風大霧大的



這個也很強  這麼粗的管子



有很清楚的地圖



來到了光明頂  可是沒看到張無記



記念一下  爬了很久才到了這  真的超累的



光明頂商店  整個很酷 



很髒的鞋  不過我用它  爬完了整個黃山  很強吧  哈哈



由於腳太酸了  就沒有在爬上去了 
而且霧那麼大  我想也看不到什麼東東 
還是省點體力  因為還有一段路要走的咧



好不容易走到中午要吃飯的地方  累阿~~~



準備吃飯囉



吃飽休息一下又開始爬了



好長好長的路



爬不完的階梯  又上又下的



鋉子的後面  就是懸堐  霧大的也是看不到下面
沒走好的話  我想就直接抵達山底了



沒想到這樣我也能拍 



懸堐峭壁



我想如果沒有這些大霧  景色應該會很美



大霧有散去一些  景色真的不賴



當大霧散去時  大家都歡呼起來



抓住時間狂拍  因為霧一直讓我們沒辦法拍照



看吧  霧又回來了  一下來一下走的



都快讓人拿不出勁拍照了



不過單純爬山太累了  一定要拍照分散注意力才行



就多看照片  少說話吧





這是在山的另一頭拍的  我們也會走到那邊



放大版





每一張都是不同的感覺

















很長的階梯  每走一步  小腿就抽痛一次



還有很遠的路要走





小山洞





















其實坐轎子很恐怖  因為很多上坡的階梯  會有四腳朝天的感覺....



還有這麼長阿~~~~~~





可惡的上坡  回台灣之後  在也不爬那麼多樓梯了拉



真是折磨人阿





聽說這是八戒觀海  有像嗎







小商店











看到照片中紅紅的房子沒  那就是我們的終點站



看似很近  其實很遠



又是階梯



很美的圖 



客倌們  下樓囉



很特別的石像  很像觀世音的FU



這是下山的纜車  明天才會去做


















I hate this.



還有far far away的路要走







我們在綠色圈圈的地方

\

送客松



終於到了......



到達晚上要住的地方  我們這團大家的體力都不錯
才二點半就到達要住的地方  算早的了



房間雖小  但五臟俱全



又是淋浴  又沒有蓮蓬頭



休息一下之後  大家又約一約要去附近走走拍照
聽說王老吉是大陸很有名的飲料  還不錯喝



這裡也有賣連心鎖



迎客松  霧有比較小了 



看來大家都很澎場  生意很好



看到這鞋子沒  不知道她是爬上來之後才換的
還是穿這樣爬黃山呢  如果是穿這樣爬黃山的話
我就太配服她了.....所以拍她的腳回來留念一下

雖然今天早上大概九點才開始爬
而且扣掉中午用餐時間  到飯店才二點多
算一算其實沒有爬多少時間
可是呢  可是一大堆階梯  走到腳真的快斷掉了
小腿整個抽痛  真的超痛的

還好明天就下山了  
有了這一次經驗  如果下次還要來黃山的話
我就知道該準備啥了

不過...

不過.......


很可能沒有下次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