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醒來  外面的霧還是很大
本來有行程是要去看啥黃山佛光  看這情況一定是取消了

呼  終於要下山了  前一天用了同事從泰國帶回來的無敵酸痛軟膏
真的超好用的拉  腿酸頓時好了三分之二  真的很神奇

出玉屏樓酒店  霧真的很大



有圖為證



整個壟罩在大霧裡



可是這景色還蠻美的  也有點冷....



這是挑夫挑人的價碼牌  算算其實不便宜  不過也是辛苦錢拉



纜車前的小商店



照片的二個女生我都不認識  我只是想拍那個石碑  又懶的等人走光



來到了黃山市博物館  又是一大堆階梯  我都暈了



這是舊館  聽說大部份的作品都已經遷移到新館了  還蠻無聊的地方 =.=



逛完在後門拍的風景



這裡面有個賣場  賣些硯台 書 水晶石之類的東西
不是我的菜  不過這座觀世音很有fu

中午吃合菜  發現這裡的交通很亂  比台灣還亂吧
車子一直按喇叭  而且也沒有禮讓行人這回事



跟台灣一樣的耶  好酷



用大酒甕釀酒耶  真復古



坐車途中我發現了一座小摩天輪  好可愛喔



這裡也有ETC耶  不會是台灣最慢有了吧 =.=



來到了上海有名的餐廳吃飯  因為太大了  所以有些服務生是穿直排輪送菜  妙!



吃完飯我們去坐船游黃浦江  因為我的愛人同志被別人約走了
所以我只好一個人做船  好孤單阿
不過坐過塞納河游船之後  發現這好無聊
但是我還是拍了很多張照片  可惜沒帶腳架  都晃到了



有沒有高雄愛河的FU呢



閃閃發亮的船  還有小小的東方明珠



其實我這次來上海  才知道東方明珠長這樣  也是第一次聽過



藍色的發光體好像幽浮喔



這樣拍起來還蠻美的



船上的三樓  人還不少的說
而且正放著張信哲的國語專輯  復古....



看看吧





九點多了  怎麼還是這麼塞
上海的交通真是不敢領教阿



今天晚上住千禧海鷗酒店  好像是四五星的



看到蓮蓬頭整個很感動



浴缸也有蓮蓬頭喔  YA



很舒適的雙人房  棉被真的超輕的



看到沒  又是平面電視



看到沒  這椅子超好坐的  該換電腦椅了

後來還跟同事去1F聽人家唱歌
整個就沒啥行程的晚上
不過時間也過的很快  這已經是第四天了
剩下一個晚上  就要回台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