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 是我第一次看到 

他 都是從同事聽說他怎樣怎樣的

今天他第一次來高雄office 跟sales開會 就全程用英文

早上一大早就聽M格說 他要review我們 聽到心裡真的超緊張的

我的英文真的很破 不是普通的破 他又是很care英文能力

如果讓他跟我對話到 我怕他會吐血 而我就要馬上遞辭呈了 ><

結果還好 下午快二點 他就走了 可能去碼頭吧 呼...我真的鬆了口氣

至少暫時存活下來了 不用那麼快離開



看著一些年紀比較大的同事或主管 都一直還有在進修

在看看自己 還在打混過日子 我這樣到底要怎樣跟別人混

真的是有夠糟糕 等一下還要去好樂迪唱歌 想死我了 @@

算了 回來在說好了 準備出門了 去發洩一下今天的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