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日本回來了  又敗了不少  殘念...

這次是我第二次去日本  第一次是去京都  這次是去東京

說真的  日本的地鐵真的很方便  想到哪就到哪 

有一張西瓜卡跟一雙腳  還有最重要的  錢  就夠了



其實旅行嘛  隨性風是我的最愛

但是這次逛街的成份真的太多了  =.=

不過也讓我知道  我想要的旅行是怎樣的

融入當地生活  享受優遊自在的生活  這才是我想要的

有了一次次的經驗之後  讓我越來越懂的要如何安排旅行 



不過今年應該是不可能在出國了

在日本整個大失血    就當一次經驗吧

接下只能往國內發展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