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在三立都會台 30頻道 正在播出冒險王

這次的主題是義大利羅馬 讓我回想到二技的畢業旅行

從來沒想到有機會去歐洲 都是因為讀了高餐 

整個心裡一直暗爽 哈哈



記得那時是13天法義之旅 但是幾乎都在義大利比較多

對法國我幾乎沒啥印象了 除了拉法葉 香榭里舍大道 巴黎鐵塔 好像就沒了

而且法國大部份都是走馬看花 從此之後我開始討厭跟團的旅行

不過也讓我看始掉入惡夢的深淵........



第一次出國 就是去歐洲 

讓我從此之後 去別的國家 都覺得不好玩

除了巴里島我覺得很不賴之外 日本就太血拼的行程

我個人偏愛悠閒放鬆路線

我想 如果還有機會去歐洲 應該是度蜜月的時候了吧

不然現在歐元狂漲 不知道何年何月能去

不然移民去那好了 哈哈 整個又開始胡思亂想

              

放張羅馬的照片來回味一下好了

對了 說到這個 我突然想起 我為了再看一次羅馬

跑去找了羅馬假期這部電影 因為我真的沒看過 @@ 

有個很貼心的朋友 買來送我 很謝謝他 ^^   

 

好想在去一次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