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之旅還沒寫完 先來寫台中之旅好了

反正去日本還要慢慢回想 台中記憶比較深 哈哈



這次去台中要住的飯店 是我決定的

住之前way曾經推薦「台中商旅」 本來是還在參考

但是看到線上訂房網頁的套裝行程 有精粹客房升等景觀套房

然後在看一下價錢 3850元 而且假日不加價唷 整個覺得很超值

詳細特惠說明如下:


精粹客房升等景觀套房
‧ 歐式自助式早餐2客
‧贈送一瓶紅酒/房 
‧ 每日迎賓水果、每日報紙
‧ 免費全天候咖啡茶點、兩罐soft drink
‧ 免費依房型提供Evian礦泉水
‧免費客房ADSL與寬頻無線上網使用、DVD Player視聽設備
‧ 高級衛浴設施To To免治馬桶、高級備品歐舒丹 
‧ 免費使用健身房及商務中心、住宿期間可享免費停車,每房免費一車位。
車位有限,若遇客滿時恕無法提供,敬請見諒

景觀套房位於高樓層,
可看到高鐵的夜景,中彰及大度山的夜景

看完了之後 有沒有很心動呢 

雖然我訂完之後 有人說價錢偏高 可以去住汽車旅館就好 而且還更便宜

不過我覺得是不同的FU拉 反正又不是永遠都不會來台中了

就都嘗試看看阿 下次來的時候 在試試看別的 而且重點是它沒讓我們失望

如果有想要住住商旅的人 可以試試看唷     




因為一早還跑去看同事 所以大約11點多 才從高雄出發

第一站是去火焰山 光禿禿的紅土山 單純看看晃晃而以 忘了拍照 

第二站是勝興車站 人還蠻多的說 而且天氣真的不涼........

本來是想把照片縮小一點 不過發現解析度沒有很好 就放棄了     



很復古的打水器 怎麼稱呼我忘了 只好亂取

不過在我阿罵家還有耶 只是沒水而以



車站對面的小商家



不免俗的在車站前拍一張 不然到時都忘了自己是去哪了



雖然它招牌是寫鐵道故事館 不過裡面賣的跟那一點關係都沒有

一點都不好玩 可能是以前留下來的吧



鐵路對面 已經開起了餐廰 若是不趕時間的人 還可坐下來喝喝飲料 聊聊天

但是可能會有點熱 這可能要秋天或冬天來會好一些  



整個看起來綠意盎然的 很不賴吧 在都市待久了 久久來一次 真的有放鬆的感覺

 

有點像集集車站的感覺厚 不過我覺得集集好像熱鬧多了 



這裡有個山洞 聽說以前是沒燈的 現在好多了 有燈

而且右手邊擺了很多照片 從車站最初時期到現在

不過我們沒有走完 因為實在是太長了

而且石頭路 真的是有夠難走 因為我不是穿平底鞋   



不過大家都好像走的很開心厚 偶爾來走走逛逛的 真的還蠻讚的



為啥這旁邊有椅子呢 是拍照用的嗎 反正就一起拍進去了



  從上面拍下去 看的視野又更遼闊了 又是另一種感覺



第二個景點 龍騰斷橋 應該是這樣寫吧

這裡我們就沒有下車走了 拍張照就走人了 應該我實在是太熱了

胖子總是怕熱阿   
 
 

車上最新的玩物 ETC 由於某人開車不喜歡踩煞車 

所以裝了這個之後 至少可以讓他時速60過收費站 玩的還蠻開心的 哈哈



看到沒 台中商旅就在前面 米白色那棟 快到囉



在停車場時等電梯時自拍 飯店給我的第一個感覺就是滿分阿

有室內停車場 整個很新很美

不過看到了我自己 整個胖了 那是什麼手臂阿 肉成這樣 真是想死

最近真的是心寬體胖 整個放縱到不行 是該要節制了 等我半年吧   



這裡有免費的電腦跟網路可以使用 還有看書的地方



連電梯對面的擺設也很講究 

對於安全方面 也都有注意到 像坐電梯一定要有房卡才能按樓層 還不賴



這次我們住在八樓 算小高的樓層 一出電梯就有人像小孩子一樣 跑去看外面的景色



我們的房號是803 一開始出電梯 我還在想說要走哪一邊 怎麼都沒有看到標示

原來 這個 就是標示 說真的 有點不顯眼 是我眼睛太大嗎 



一進房門 右邊就有個辦公桌 以後我家也想要用成這樣 

 

桌下有個抽屜 裡面該有的文具都有了 整個很貼心



拍的很暗 但是有沒有比較有fu阿 哈哈

很大面的落地窗 不過我們大約快四點進來 然後開冷氣 冷氣整個涼的很慢

可能是因為太陽太大 後來我們把全部的窗簾拉上 就好多了  



可以旋轉的42吋液晶電視 讓你不論坐在哪裡 都可以看電視 



看到沒 紅酒在桌上了 網站沒有騙人喔 



乾溼分離的衛浴設備 而且還有RO水喔 讓你安心煮水喝

對了 浴缸前面還有液晶電視 忘了拍下來

感覺是有點小 不過算夠看了拉 這樣泡澡時 就不會沒事做了  



看看看 免費提供使用的健身房 而且我們來的時候 半個人都沒有

我們二個整個就玩的超開心的拉 某人還特地回房間換衣服拿相機下來跑步咧

而且每一台健身器材前面 都有一台電視 跟在健身房沒兩樣 有用心  



大廰 很簡單的色調 有涼的感覺 大理石的地版



可以聊天小歇的地方 不過幾乎都是沒有人的狀態



這次來台中 其實我們待在飯店的時間還蠻多的 畢竟是在放鬆嘛

去哪裡都OK 既然來住了這 就開心的享受裡面的設施

飯店有免費提供咖啡跟手工餅乾 一直到晚上11點

所以我們玩完健身器材之後 我們就跑來這喝咖啡了    

整個很悠閒的感覺 我愛阿



既然來了 當然不能錯過飯店的早餐

位子不算多 但是OK了拉 



我的第一盤 這好像不是減肥人該吃的東西

不過出來玩嘛 鬆懈一下 



這是我家那隻的 他吃的也沒好到哪裡去 他是討厭吃菜的人



很舒適的圓椅 當然並不是每個位子都是這樣



本來是應該要坐這裡的 不過剛好他看到那裡沒人坐 真lucky



因為我對食物比較不挑吧 吃不出來好不好吃 不過基本上 我是都還蠻愛的 



這是白天從我們房間窗戶外面看到的風景



感覺沒有市區的繁榮



但是可以看的很高很遠



還不賴吧 



這是我們第二天的最後一個景點 科工館 

這是檢測身體健康如何的 答案是 我胖了 我必須要瘦11公斤才行

唉唉唉唉唉 這是該麼辦  



很真的北極熊吧 很像坐在牠的背上



孔龍館 小孩子的最愛 基本上 不是我的菜



很真的中藥館 裡面的人也超真的 



這是台中之旅的尾聲了 整體感覺還不錯 

希望每個月都有機會像這樣出去走走玩玩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台中商旅住看看 我給五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