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上到又很想大聲說 我不幹了   

真的很多事很無力感 想要好好解決卻沒辦法

明明都是同公司的人 為什麼沒有辦法互相幫忙呢

只會在那邊一直催催催催催催催的 幹嘛不幫忙想辦法

雖然我並沒有道理叫別人幫忙想 但是至少大家互相嘛 何必苦苦相逼呢

越來越覺得這份工作不適合我 可能我的個性不適合吧

太替別人著想 反而就都苦了自己

公司制度那麼硬 我自己都沒辦法說服我自己了 我又要怎麼去說服別人

該說這工作是一種訓練、摩練 還是折磨呢

如果這樣說不幹了 人家一定會覺得我是爛草莓

但我又不想被別人看不起 而且我也不是因為做不下去才走的

我只是不喜歡這個環境 每天都開始討厭上班

如果已經變成這樣的話 我是不是該早點離開呢

畢竟一天24小時裡 扣除睡覺時間8小時 就只剩下14個小時了

剩下的14個小時裡 又有9個小時以上在工作

那自己的時間呢 是不是只剩下不到5個小時

每次這樣想的時候 我都會想說是不是該找個讓自己能開心的工作

畢竟生命無常 人生苦短 哈哈 (好爛的藉口)

希望手上的芭樂件趕快處理好

早點讓我解脫吧 阿密佗佛 善哉善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