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目標是原宿 又是個不敗不歸的一天

唉  昨天已經有點讓我失血了

我想今天一定會更恐怖 這裡真的很好買

當有折扣下殺時 完全讓人失心瘋   

 

出原宿車站時 人沒有很多 天氣倒是很悶熱


很像崛江的竹下通 不過這裡比較好逛 但是 我又逛到吐了



全家耶 而且有好大的電視喔 真high



我滴天阿 怎麼那摸多人 看到那麼多人 就有點走不下去



第一站 明治神宮 還好 零零散散的遊客們



好悠閒的警衛喔 不過在裡面應該挺熱的 



來這裡散散步 也是一種特別的fu



很正的和服妹 日本的和服文化 能保留到現在

而且能被當下的年輕人接受 真的很值得嘉獎

想想台灣 是該有自己的文化在多一些了  



看著大家一群一群的走在一起 很開心的聊天 這是很幸福的感覺 



忘了這是什麼了 但是很特別



聽說這是台灣的樹做的 整個看起來就很高貴典雅



不免俗的要入境隨俗一下 水超冰的



剛好遇到有人在拍結婚照 在這麼熱的天氣

看著新人穿著這麼厚 雖然很幸福拉 不過應該快熱死了吧 



這裡是祈願的地方 超多人寫的



全家大合照 不知道我在拍什麼東西的 又不認識 



不小心看到很可愛的外國阿弟 真的超可愛的

而且又穿上合服 他爸爸看到我們想要拍照 還叫他乖乖讓我們拍

真是個惹人疼愛的小朋友 只差沒抱起來親而以 哈哈  



好像回到日本的古代喔 



離開明治神宮之後 會有個天橋 右邊是復古的車站 加上 左邊現代的建築

古代與現代的結合 很不錯 不過天氣還是很熱 都快熱死了 



隨手一拍



今天剛好大家在排I-Phone 人爆多 整個排隊排超長的



路上滿滿的人 到處都是人 很恐怖



總覺得國外的月亮比較圓 國外的都比較讚 真是要不得



終於到了吃中餐的地方 真的又熱又餓了



菜單看起來soso 我點了啥全部都有的麵



有圖有真相 不過真的是 重口味阿 不是我的菜



我的愛車 真的是超正的 不過 我只能想而以 



一陣突然的大雨 本來路上都只剩下車子 雨一停 人又都跑出來了

我的媽阿 怎麼那麼多人  



記錄國外街景的點點滴滴 是我的興趣 溶入當地生活 是我想要的 



這時我好像就完全不想逛街了 第一沒錢 第二逛累了



我在門外等某人 因為她逛的很開心 超配服她的毅力的拉



原來這是麥當當的廣告 很屌



某間服飾店 我又沒進去了 不想進去加走不進去



哇 旗袍妹耶 好high喔



我那時想買的衣服 可是沒買 沒錢買了拉 殘念 



聽說很有名的可麗餅 很多人在排隊 我是一定也要去吃一下



點招牌最簡單了 香蕉加巧克力冰淇淋加奶油 味道還ok 普普通通的




很可怖的兔子娃娃 走上去是服飾店 我還是沒上去



人好多阿 到處都是人人人人人



終於我的同伴也累了 我們隨意找間咖啡店坐著休息 腳都快斷了



才剛吃完可麗餅的我 還是繼續吃 都來到這了 沒逛個痛快就吃個痛快吧



殘念的回轉壽司 沒吃到



還挺乾淨的厚 看起來就很舒服



讓我們在日本五天都需要它的地方 真的很方便

不過五天下來 其實也不便宜 因為積少成多 哈哈 



又是一大堆人在等電車 看一下照片時間 才六點多耶

忘了接下來我們去哪了 我只記得我腳很酸 很累而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