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我老媽身邊不幸福的婚姻例子太多

她總是常常叫我怎樣要怎樣的

我知道她是為了我好 要我學會保護自己 我很感激也很謝謝她

 

其實我很樂天 想的很開 沒想那麼多

我本來就是個粗神經的人 事情都想的很簡單

不喜歡悲傷 (我知道每個人都不喜歡 

我不會先把事情想起來放耶....

剛突然想說 說難聽一起 就是逃避 是逃避 對吧

 

唉 那到底要怎麼做才是對的

考慮那麼多 真的就會幸福嗎 真的就不會錯嗎

也許是見人見智吧

我常會覺得事情沒有像我媽說的這樣誇張

畢竟這種事本來就是人各有命 並不是說防就能防的

 

雖然我口頭上常常說的很輕鬆 可是心裡還是會害怕

還是會沒安全感 畢竟聽了那麼多離婚的故事

沒感情了 翻臉總是跟翻書一樣快

但是這種事如何避免呢 好像很難吧

 

反正不管怎樣 無論如何 都不能沒有工作就是了

沒辦法 我真的是懶人 我需要每天睡到自然醒的工作 哈哈

 

 

電視上又開始做義大利之旅了 好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