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公司發生了不少事 先是他要離職 然後ISO 然後她要被調去碼頭

呼...鬧的公司人心惶惶的 上班都上的很不安穩

雖然一切都是未知數 但是去碼頭是萬分確定的事 只是不知道何時

不是七月 就是九月 那我們這二個小小的派遣員工要怎麼辦呢


碼頭對我來說 真的很遠 如果是正式員工的話 也許還ok

可是畢竟我不是 每個月那些少少的薪水 還要騎車去碼頭 這是不可能的事

但是她叫我撐下去 說現在人事凍結 等到三月 人事都安排好了 才知道缺多少正職

其實我一直覺得 我的能力都還不夠 所以我真的不敢奢求太多

就像哈尼說的 老闆都馬只會為了自己想 到時候 沒工作要走的也是自己

我為公司想 但是誰要為我想呢... 這是很難決擇的事情

短期內 我會選擇陪在她身邊 畢竟她手下又調走了一個

等到三月 答案揭曉 就知道 我該何去何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