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胸部漲痛了好幾天 生理期也慢了一些

但是我還是沒想那麼多 我神經大條是第一名的

直到今天中午吃便當的時候 我叫了雞腿便當

正常我是都會吃一半多 結果今天反常 居然吃沒多少 就不想吃了

而且整個胃口都變得不是很好

晚餐也不知道要吃啥 就只有買水煮玉米 還有吃昨天買的餅乾

 

 

因為想說買個驗孕卡來驗驗看好了 結果沒想到...居然就...

DSC03144.JPG

還真的有了咧.......

看到我都嚇傻了 還真的是牛寶寶咧

這麼早就要生小孩 還真不在我的計畫中

雖然我本來就沒啥在計畫的  只希望未來一切平順就好

 

 

某人知道可是開心的半死 真是拿他沒輒

現在心情很複雜 有開心 也有煩腦

期望一切順利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