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放長假了 難得今年過年有九天的年假

但是怎麼放都還是放不夠的感覺 整個就忙碌到不行 

 

來做個小小的記錄吧 

 

1/24(六)

放假的第一天 在家睡到自然醒 下午開始找順風車回屏東找媽

找到盧魚願意來載我 從中午等到下午 還去載了小蔡跟玲

到媽家已經是八九點了... 雖然很感激他來載我 不過也太久了 

他們先出發去簡奶家摸四圈 我陪媽聊天吃飯 之後我也開媽的車去了 哈哈

後來我就自己開車回家 到家的時候 已經一點多了 累 

 

1/25(日)除夕

一早就開車回屏東 幫忙媽整理拜拜的東西 燒金紙之類的

沒啥特別要忙的 看看電視 睡個午覺 晚上要回萬丹吃飯

坐妹她男友的車回萬丹 吃完在回媽家 不過我又沒車回高雄了 

就摳了玲 玲說她男伴可以載我 不過當然又是在簡奶家先集合摸四圈

今天比較早 到家是十二點多 哈哈

 

1/26(一)初一

中午爸載我跟弟回萬丹吃飯 沒第四台的地方 

聽著我哥他們在唱卡拉OK 實在是沒啥興趣

也有摸幾圈麻將 不過沒玩錢 少了些樂趣

下午媽來載我們回阿姨家 就跟阿姨姊姊們聚聚

 

1/27(二)初二

一早跟弟回媽家 吃個飯下午才去阿公家

看到了好久不見的表哥們 好幾年沒見了吧 誰叫他們住基隆 那麼遠

晚上在阿姨家吃 媽陪另一個阿姨跟她兒子去相親

大約九點多吧 媽載我們坐火車回去 我跟妹還有她男友回台南 我弟回高雄

 

1/28(三)初三

中午跟大寶的家人吃飯 去台南的活佛餐廰 不錯吃

大家聊聊天 拍拍照 吃完就各自解散了 回家休息等大寶回來

大寶大約六點多到才吧 路上整個大塞車

晚上吃水煮麵加肉燥 吃完好想吐 還跟大寶去粲坤買GPS

沒辦法 我是路痴 委曲大寶了 哈哈

 

1/29(四)初四

今天媽那邊的家族旅遊 要去台中縣的后里 住牛耕園

一早就跟大寶開車去跟媽她們會合 果然是人擠人

後來就直接去住的地方 真的很鄉村 跟在屏東阿姨家沒兩樣...

還去了糖廠 屏東也有糖廠阿  媽她們還做了牛拉車

不過附近很多油菜花 整個黃黃的很大片 還蠻美的 假裝是在花海裡 哈哈

 

1/30(五)初五

牛耕園的枕頭有點難睡 而且媽她們講話整個就很吵

我凌晨五點多就被吵醒了 很想吐血

起床也沒啥事做 大家都在等早餐 肚子超餓的

等到八點多 終於有得吃了 大家很像黃蜂過境一樣 掃很快

吃完我們又跟媽她們去后里鐵路那邊 小朋友去騎腳踏車 我陪媽她們散步

不過她們那些都是爬山之人 整個就走超快的... 完全輸掉

後來我們有事就先跟她們分開行動 我們要去大寶的大姑姑家 在員林

先去飯店吃一攤 認識大寶的親戚們 後來才去大姑姑家

不過到那邊沒多久 我就跟別人借床睡著了 睡到晚上六點多 

睡醒之後又要吃晚餐了 一直在吃吃吃 順便幫大寶爸慶生 還吃了蛋糕

後來九點多了 就直接殺回台南 好累阿

大寶還陪大寶爸去吊點滴 凌晨二點多才回來 辛苦大寶了

 

1/31(六)初六

睡到十點多 大寶很貼心的下樓煮飯給我跟寶妹吃

雖然是簡單的料理 不過都是他一個人忙的 給他滿分拉 

吃飽之後又上樓繼續睡 晚上就去寶爸的店裡吃

吃完又殺回高雄 因為晚上要挑大寶的西服跟討論一些事

全部用完又已經九點十點了... 一天又這樣過去了

本來要跟大寶去打牌的 不過一定又會打很晚 就算了 讓大寶自己去

 

2/1(日)初七

大寶居然打到今天早上五六點 整個被他打敗 

所以我們就一起睡到下午快一點吧 然後又等杜老爺跟他女友來吃飯

去吃麻辣婆婆 還不錯吃 但是肉的種類有點少 

三點多才吃吧 吃到四五點 吃完就又跑去漢神

逛完漢神已經八點多了 又殺去屏東找媽 因為我整個吃不下

所以媽煮的我都沒啥吃 都給大寶吃了 哈哈

然後在回家 到家已經十點半多了 

想到隔天又要上班 好想哭阿 

 

 

好了 年假遊記就此告一段落

接下來又要正常上下班了 回到正常人的生活

接下來要放長假 可能要等四月跟九月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