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結婚的日子越來越近了 其實該準備的都差不多了

只是...整個流程 沒有很清楚流暢的感覺

唉 身邊的家人 除了媽媽之外 很少有人真正關心

是看開了吧 反正一個人也能做很多事

只要不要我把所有事情處理好之後 又有很多人有意見 都給我閉嘴

 

 

景氣不好 幾乎每個人都叫我要有工作

其實我想了很多

要工作的話 就要在高雄定居 要買房子 到時還要買車子

房貸 車貸 小孩子的費用 生活費 保險費 好多好多

但是如果留在台南 不用買房子 也不用買車子

大寶爸媽跟大寶妹也都可以幫忙顧小孩

也許暫時少了我一份薪水 但是也少了很多開銷

 

 

其實如果我真正熱愛這份工作的話 我絕對不會考慮離開

可是...唉 也許趁這個機會離開 也許是好事

不過 還是要跟大寶商量好才行 

希望不管做什麼決定 都是對未來好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