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看到我,請叫我不要在吃了,減肥日記開始!!

 

 

前天去產檢  感覺好像等了很久才一次產檢

因為明明就才五個月而以  所以約一個月產檢一次

但還是時間覺得很漫長 =.= 

 

終於確定是女娃兒了 

雖然身邊的人好像都生男的  讓我覺得有種莫明的壓力

現在不是都女生比較好嗎  哈哈  反正都好拉  我都馬ok

 

我肚子這個女王  還沒有開始胎動

所以常常讓我忘了她的存在  忘了我是孕婦...

除了常常跑廁所之外  我覺得都還蠻ok的

 

我的預產期現在暫定是八月三十一日  處女座

如果是女生的話  獅子座的好像比較不錯

看能不能提早  變成獅子座  哈哈  不過大寶就累了

他很害怕獅子座  整個就挫咧蛋  笑死我

 

現在已經有一個小寶我了  將來又要多一個獅子女王

未來的生活  拭目以待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vickie 的頭像
qvickie

V for V's Life

q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10
  • 恭喜..我期待女孩兒,現在生女生很吃香的啦..我愛啊..
    8/31不是處女座嗎?
  • 呵呵 希望跟妳家小灰一樣口愛拉 ^^

    8/31是處女沒錯阿
    我看能不能提早一點
    生個獅子的 哈

    qvickie 於 2009/04/20 17:2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