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5 產檢日

跟往常一樣 下班之後大寶陪我去產檢

因為預約號碼有點後面 我們就先去附近找飯吃

看到了一間義大利麵店 就進去試試看

我點了焗烤啥的 沒有特別好吃之類的 不過還蠻飽的

後來吃完去醫院看 發現還有一段時間 因為大寶手機壞掉

就想說先去買新手機好了 後來買完手機 就又馬上回醫院去

在這途中 一直覺得胃很不舒服 很想吐

而且大寶牽新車 整個新車味很重 而且彈簧很硬 車上又一堆中藥

我一打開車門 就有吐意了 ==

好不容易忍到快到醫院 大寶又給我迷路找車位 所以...我在路邊吐了 

吐到臉都有一粒一粒紅紅的 可能是因為這樣 有動到胎氣

所以去產檢的時候 陳醫師讓我去測產兆 就有固定宮縮的狀態 但是肚子不會痛...

陳醫生說如果要剖腹產的話 現在就可以了 那時已經是晚上十點十一點了

回家之後跟大寶討論一下 想說還是試試自然產好了 所以凌晨就沒去動刀

 

 

20090826 開刀日

一早醒來 發現有點落紅 還在考慮要不要去上班

打電話問了公司同事 她說叫我不要去了 先去醫院待產

所以 產假開始 喔耶~

中午跟大寶吃麥當當 吃完就進入醫院 開始了漫長的一天

其實從下午在醫院待產時 我肚子都不會痛 最難受的是內診

因為我從來沒有看過婦科 不知道內診是什麼感覺

現在知道了 我想 內診將是我這輩子最大的惡夢...

一直到晚上六七點吧 才開始有陣痛的感覺

真的是還蠻痛的 不過說真的 現在已經有點忘了那種痛的感覺

後來就一直陣痛 還被內診就很不爽

然後到晚上十點多 護士說我開四公分了 要半夜生的話 要在多動

因為是我媽跟大寶在陪我 他們看我很痛的樣子 就問我要不要開刀

其實我也在猶豫 因為我想要快點好起來 不想躺太久

不過最後還是決定 剖腹 畢竟臍帶繞頸2圈 還是有風險

所以就在晚上11點03分 寶寶出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