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0年的最後一天,說什麼也要來記念一下

想一想有發生什麼大事…

1. 結婚快二年

2. 文文已經一歲四個月

3. 在MT工作9個月

4. 想不到

5. 還是想不到

好像沒了吶?!?! == 是怎樣!!感覺好空噓阿!!

看著同事們出國的出國,玩樂的玩樂…

我也好想去玩樂阿~~~~~~~~~

想想我今年有去哪玩嗎?! 墾丁!厄...好像就墾丁吶!==+

剩下的一點印象都沒有,就代表沒有去拉~~~~~~ 討厭拉~~~~

 

來個新年新希望好了

1. 一定要出國,去哪裡都可以,只要離開台灣!

2. 好好做理財規畫,要把家計本寫的滿滿滿滿滿滿的!

3. 努力找新工作

4. 繼續念英文~~ 可是它都一直不跟我好,可恨阿!!

5.

又想不到了,我真是個頭腦很簡單的傢伙~

阿對拉,要在生一個寶寶,而且希望是男的!!

如果是女的我也不管了拉,一切都是命,哼!

接下來應該沒有了吧?!

...

...

...

其實應該算有個小小心願,不過這個願望應該很難達成

就是在自己的小房子裡,過著小家庭的生活...我也要當賢妻拉,哈哈!

因為二人世界已經不可能了~~~~千金難買早知道!!

 

希望在2011年裡,我能好好充實我的生活,我的人生

加油加油!!!! 一定要幸福喔!! 也祝福我的朋友們! 愛妳們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