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大寶去坐車後,打來給我又說有一件事要跟我說

每當他這種口氣,我心裡總是會有不安的感覺...

果真!又是要我去查精蟲分離的東西~

馬的~又在說生男生的事了是不是,煩不煩你們!

不查還好,一查就覺得女人怎麼那麼命苦~

不管怎樣,受苦的都是我耶,你們只要在旁邊看就好了,想到就很幹!!

反正我不想查了,要生男的要做什麼叫大寶自己去看~

有人規定說女生嫁出去了就不能接家裡的事業嗎?

這是哪門子的規定?

我不是沒辦法反駁你,我是尊重你,希望你不要在考驗我的耐心~

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因為這件事,又讓我的心情變糟了~

說真的,我的忍耐度其實很好,在怎麼苦我都沒關係~

只要大家都過的開心~

但是這次,你們真的快要踩到我的線了,請退後一點,不然後果...我不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