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真的好忙,少了一個助理,讓我多了好多事

讓我少了好多上網的時間,也少花了錢,哈哈!

今天除了有時忙著訂車票之外,幾乎就都在忙工作

到下班的時候,眼睛真的都快瞎掉了~ 完全沒心去上課了…

所以,我先去拿了新課表,就又開始流浪~

 

流浪的地點呢,很隨興,是新天地,哈哈!

本來想看文文的衣服,不過晃了晃,好像都沒特別便宜就算了

然後去無印,本來想買一些收納的盒子去公司用

因為現在用的是紙做的,覺得有點膩了,哈哈!

不過後來想到JJ說的「夠用就好」,讓我又把手放下來…

是沒錯拉,很多東西都是想要而不是需要

工作這麼忙了,當然會想亂花錢犒賞自己一下…

不過聽到她這麼說,就想說算了,還能用,先不要買好了…

就這樣,我從無印全身而退~ 哈哈!

 

後來又去金石堂看書,是也很想買書

不過又覺得網路買好像比較便宜,所以就在那邊東翻西翻而以

現在我最常看教育的書,或是該怎麼跟小孩相處的書

應該是因為真的有小孩的關係吧,總是希望能不生氣的教好小朋友

不過那應該真的很難,哈哈!

 

最近找104都沒消沒息,我好累喔~

啥時可以找到好工作…

不然老闆,你加薪拉,加我薪我就不走了,哈!

 

十二點了,還是去睡好了

期待下次一個人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