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號是我生日 滿23歲的生日

其實想想 沒啥時別的 每年的生日還不都這樣過 很平常的過

直到晚上十一點多 媽媽打電話來 說她忘了跟我說生日快樂

我笑笑的說沒什麼拉 不過就生日而以 又沒啥

後來 要睡之前 又收到媽媽傳來的簡訊 雖然知道一定是妹妹幫她打的

但我知道 媽媽一定也是這樣想的

「 姊姊:媽媽祝妳生日快樂,雖然是遲了點,媽媽還是希望妳天天快樂,因為妳們永遠是媽媽的最愛。 」

看到這個 我真的忍不住紅了眼眶 即使是現在也一樣 

過膩了沒有溫暖的家 沒有媽媽的家 轉眼間 媽媽已經50歲了 年紀大了

只能好好珍惜 能與媽媽相處的時光

是我太感性了嗎 連這樣也可以掉眼淚 ><

如果可以 我真的希望有一台時光機 讓我回到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