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明白 並不是每個人都會對過去念念不忘

也並不是 以前是好朋友 失聯了一段時間 聯絡上了 又會是好朋友

我覺得 應該跟我的身份有關係吧

畢竟我現在是人妻了 是一個小孩的媽了 很多事都已經改變了 

而且我又是男生朋友居多 男生們應該都不想跟人妻或是媽扯上關係

因為人妻或媽就不能想幹嘛就幹嘛了 哈哈哈 我是在說啥

 

掰掰了以前的回億 我會放下 把一切放在我心裡最深處

如果真的有緣 我想我們還是會相遇的

我還是會跟以前一樣 笑著跟你打招呼

保重了 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