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上班的我,手機突然響了,是公婆的店打來的,接起來...

我:喂~

文文:媽媽陪我好不好?

我:媽媽晚上就回去陪妳好不好?

文文:好

我:那妳在做什麼呢?

文文:我在打給妳阿!

我:那妳有吃餅乾嗎?

文文:沒有!

我:那晚上我在拿給妳吃好不好?

文文:好!

我:那妳要乖乖喔!

文文:好!

我:掰掰喔~

文文:掰掰~

 

掛上電話...

心裡一陣感動...真的沒後悔生女兒

她真的算很懂事也很貼心

「媽媽陪我好不好」是她很常說的話

不知道弟弟生出來之後,我還沒有辦法給她滿滿的愛

其實有點想自己帶小孩,畢竟沒試過的事我都想試試

等弟弟出生之後,在來思考好了

現在就先讓我好好陪文文 chu chu 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