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愛上了自己帶便當

一開始是為了省錢 

後來發現自己煮 熱量比較低 比較容易瘦 ^^

因此我樂在其中阿 哈哈

這樣中午也不用煩腦要吃啥 還要幫大家訂便當 @@


前幾天是煮咖哩 我的煮法很簡單 

就全部的材料 放到滾水中去煮而以 (其實也只有紅蘿蔔、洋蔥跟馬鈴薯而以)

煮好之後在放咖哩塊進去 這樣就大功告成了 ^^

這樣煮一鍋 可以吃好幾餐呢 我算算 如果加上我爸吃的 可以吃四餐喔 

這樣既健康 又經濟 反正好處多多


今天下班本來以為沒菜了 想說要去大樂買 可是下雨 @@

就想說騎經過市場好了 有在賣的話在買

喔耶 還是有人開 我買了綠色的花椰菜三小顆50元 紅蘿蔔20元 大陸妹5元

大陸妹超便宜的 一粒才5元 雖然不大 但可以吃個二餐

這樣算算 才花75元 可以吃二餐以上呢 ^^


所以我回家後 就把菜都燙一燙 等冷掉 就可以放入便當 拿去冰箱冰囉

對了對了 我還煎了蛋 呵呵 很營養的咧 完全怕自己餓到 =.=



我再也不是老外拉拉拉拉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