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工作已做了七天了 感覺又像做很久了 怎麼會這樣 =.=

一切都還ok 但都還沒上手 還沒獨立作業

在大公司上過班 在到小公司 真的會發現其中的不同

不論在制度上 管理上 學習上 都有不小的差異

但是唯一不變的 是大家人都很好 都很照顧我 ^^

前公司的人也是 現在的同事也是


我希望 我能把我的能力 發揮到極限

把客戶資料都電腦化 把作業的速度變快 對客人的服務到最好

希望能讓公司越來越好 畢竟我們公司人少 要大家一起努力才行

把高雄office的業績做起來 ^^ 


對了 還有最重要的一點是 我的英文一定要一直進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