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很快 在新公司已經滿一個月了

目前正努力學著 適應著公司的一切 適應著公司的人事物


這幾天 一直遇到trouble 一直造成大家的麻煩 真的很內疚

我知道目前大家都還把我當新人 所以都不會怪我

但是...當有事情發生 求助無門的感覺 真的很糟

我常常想著 到底是為什麼 為什麼會出錯

我們公司很小 所以training方面不是很好 至少這是我待過大公司的感觸

所以我常常遇到問題 就會不小心對著電腦發呆...因為我不知要怎麼辦


其實我是個常問為什麼的人 心裡有疑問就會想問 就想得到答案

但是當你發問的時候 又得不到答案 又常常都這樣 

不然就是對方的態度讓你覺得...自己很像笨蛋 為什麼連這個都不會時

我真的會害怕發問 打從心底害怕面對

其實心裡很挫折 我的能力不該是這樣的 但是真的很無力


遇到沒遇問的事情 沒有人從頭到尾做一次給我看

都要自己來 錯了自己修正 再不對就被念 被冷笑

是我思考能力不夠好 想的不夠週到嗎 我還在檢討...


從星期一到今天 心情都一直不是很好 壓力很大

出問題 沒有人可以在一旁一直幫著我 告訴我要怎麼做

所以我只能問一個步驟 做一個步驟 

如果漏了哪個地方 還會被笑說怎麼不一次問完 但我真的不知道

像今天這樣 讓我想到我之前看的一個小故事

就是有二個人 一個人只會乖乖做事 另一個人卻會把事情做的很漂亮

當下 我真的覺得...我不要當個只會乖乖做事的人 我不是笨蛋

真的真的那種挫折感好重 好累 好無力 


但我覺得自己不只這樣 我不是爛草莓 硬撐著頭皮ㄍㄧㄥ下去

我沒有哭 只有人家安慰我時 我會紅了眼眶 很感激那些幫助過我的人

為了主管 為了自己 我會撐下去 告訴自己要加油

會有雨過天晴的一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