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心情  很復雜  很難用三言兩語來形容
當然  用打字的  我也打不出什麼鬼東西
只是想打  就是想打  想發洩些什麼
看能不能胡言亂語亂打一通  然後讓心情好一些

人生苦短  為什麼就不能天天快樂的過
為什麼就一定要有一大堆煩人的事
雖然有時候這些煩腦也是自己造成的
呆呆笨笨的過不是很好

但有時哪根神經不對  又會覺得我幹嘛一直浪費人生
怎麼一點成長都沒有  想做的事一堆  夢一堆  卻沒有一件事做的好
活到二十幾歲了  也該醒醒了
人生又不是只有愛情  沒了愛情  應該還是有很多事可以做吧
反正那些討人厭的節日如果到了  大不了不出門
有人管的著嗎  沒人管的到  沒人看的到
自怨自艾的活在自己的癈人空間

這個時候又變腦殘了
為啥一直跟腦殘脫離不了關係  我不想要變成腦殘
我希望能多放點多東西進腦袋
反正愛跟不愛  雖然是很簡單的一個字跟二個字
可是要認真畤考起來  它卻像天馬行空一樣  像滿天星星一樣
想不清  猜不透  摸不到  看不明

想當然爾  我一定又是被愛情這東西給困惑了
我怎麼常常幹這種事  我一定是沒救了
是我太天真  把事情想的太簡單  以為事情會秤心如意
早點醒醒吧我  天下沒有那麼好的事  很多事只能擇一
如果貪心一點  小心到最後  什麼都沒  就孤單老死算了

鬼扯了一堆  還是沒啥重點
打字加減可以讓我發洩一下
可是就苦了各位客倌的眼睛  就請大家多多包含

好拉好拉  退駕退駕
沒什麼事的  明天會更好拉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