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是什麼時候約的 只記得大家彼此好久沒見面

不過大家都很好約 只橋一次日期就ok

星期五晚上出發 玲他們三個先來高雄載我 在一起上雲林 (感激他們來高雄撿我)

大概晚上11~12點到民宿的吧 因為還有去雲科撿另外二個 我們總共六個人 

民宿老闆很好 還等我們到12點多 還煮咖啡給我們喝 超香的



看到六宮格的照片了嗎 因為我懶的一張一張放 就把照片濃縮了 哈

一到民宿 大家東西整理整理之後 就開啟了麻將大賽

因為就只有我們住在那邊 所以老闆把客廰給我們用

因為我們本來是計畫在房間打麻將的 不過後來在客廰打了一下

覺得還是房間好 就又移到房間去了 

民宿的拖鞋都是米老鼠的 好多隻米老鼠阿 哈哈



這裡有搖椅 還有盪鞦韆 不過我都沒玩到

還有一隻小白貓 還蠻不怕人的 還願意乖乖讓我拍

因為前天晚上大家都很晚睡 大概二三點吧 

所以都睡到九點十點才起床整理 太累了.....

然後吃個中餐 東摸西摸到劍湖山已經快二點了



我有帶腳架 所以我們團體照拍的很開心

都不用借別人的手 也不會手震 哈哈



一開始就去做G5 其實心裡很害怕 但是裝鎮經

反正都去玩了 當然都要試試看

還買了土耳其冰淇淋 他整個臉貼在我臉上 =.=



我們總共做了二次的摩天輪 玩完G5第二次玩的是搖滾啥的

玩完這右下角那個遊戲之後 六個人有四個人都不行了 有二個人吐

它是個大地雷 下次大家要小心一點 



我們在劍湖山待了很久 從有太陽到沒太陽

晚上的劍湖山也很美 不過還好有腳架 不然照片很難拍



離開劍湖山已經是八點多了吧 在去雲林市區吃個飯

回到民宿已經是九點十點了 一回到民宿 麻將大賽又開始了

這次我們玩到隔天的早上五六點 真的是一群賭鬼

還好隔天都沒行程 整個睡到中午 然後才去吃飯 才準備打道回府



這次的劍湖山之旅 很好玩 大家一直搞笑

在摩天輪前狂拍「跳躍」的照片 不顧路人的眼光 

玩完搖滾啥的之後 大家臉色發白的表情 哈哈 都是回憶阿

有機會一定還要出去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