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 突然想起以前的事 心頭不禁沉了一下

想想還真是沉重 在感情的路上 自己也走了好幾回

但是有成長多少呢 不知道 無解 沒答案

感覺好像失去愛人的能力 失去了判斷的能力 失去了好多



這個週末所發生的事 我想我永遠不會忘記

除非給我孟婆湯 哈哈 我變成神經病好了

越來越搞不懂我自己了 到底在幹嘛



我知道騙人不應該 我也知道同理心這個道理

可以停止責怪了嗎 我不想聽了 我只想快樂

我就是想的簡單 我就是那麼容易了解 這就是我



想著想著眼皮又覺得沉重了

我該去休息一下 等會還要上課

對自己好一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