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沒有想說什麼 現在難得有想說什麼 但是怎麼又是感情的事呢

我自己想了又想 其實工作的事 要說也是可以

只是 又覺得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抱怨歸抱怨 工作還是要做

而且沒什麼好抱怨的 都是自己選的 混口飯吃嘛

不過反過來想 感情不是也是嗎 工作跟感情有啥差別咧

一個失去了會讓人餓肚子 一個失去了會讓人心痛

這樣算是差別嗎 也許能讓人好好想想



最近所發生的事情還真是多 多到讓人措手不及 來不及反應

除了面對 還是要面對 因為怎麼逃還是逃不掉

深深的深呼吸 深深的嘆口氣 試著讓自己好過一點

讓自己忘掉一切煩腦 讓自己開心 讓自己快樂

找回以前那個能去愛別人的自己 不要只會被愛 要會愛別人多一點



曾經給我幸福的人 我會記得 我會感謝 謝謝你們曾經對我的好

你們當時對我的好 我當然都是以真心回報 絕不會搞玩玩就好這招

畢竟愛情的傷 我也走過 我也痛過 我知道那種感覺

也許是沒緣份吧 也許當朋友會是最好的一條路 也許...有很多個也許

其實感情的事真的沒有什麼一定不一定之類的 

畢竟在男未婚女未嫁時 任何變數都有可能



要在愛情的傷痛中走出來 真的需要很多的時間 我懂也明白

就讓那些曾經的幸福 深深的藏在我的內心最深處

直到某一天 我會拿出來細細的回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