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跟興爺去吃飯 本來只是想要吃簡單的東西

結果繞阿繞的 居然都找不到什麼特別想吃的

後來發現了這間居酒屋 感覺還不賴 而且二個人都偏好日本料理

看了一下店裡 至少有客人 而且報紙有報過 就去試看看了



這間算是中價位的店 有燒烤跟輕食吧 我忘了....

下面的照片是握壽司組合 好像是三百多 不過不錯吃



這是他們家的炒飯 也不錯 大概可以分成四碗吧



下面是烤雞肉串 好像是八十元 也不錯



下面這叫啥名去了...反正是烤豬肉吧 烤豬里肌嗎....好像是

吃到它時 只覺得需要來碗白飯 因為有點鹹 不然不錯吃



下面這張算是吧咍的照片 這時已經變得昏暗了

其實一開始走進這間店 感覺很妙 因為明明是居酒屋阿

為啥音樂阿 裝潢阿 整個給人的fu就像lounge bar

而且晚上八點之後 燈居然變暗了 整個fu更怪

吃的是日本料理 可是...唉唷 那種感覺很難形容

害我一直吃一直笑....可能走複合式經營吧 哈哈



後來吃飽了 我們跑去機場喝咖啡

因為之前天空之城我去過了 這次就去老爹 是都還ok

拿鐵可是我的最愛呢



我承認我寫了很爛的食記 唉唷 反正看看照片就好

因為是用手機拍的 所以不是很清楚 也沒有很美

不過難得我每一道菜都有拍 所以就po上來分享一下

而且我是吃東西吃不出好吃還難吃的人 只要不要很難吃 我都覺得ok

所以只是單純分享拉 看看就好囉 


arrow
arrow

    q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