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醒來 走在池袋的街道上 真的覺得空氣是無比的新鮮阿 

不過當然我們是急著走去別的地點血拼 哈哈

沒想到這次雖然是我們自己安排的行程 不過還是不夠悠閒與隨性

每次的安排都是一次經驗 下次會更好 



雖然才九點多 但街道上也是有不少人 而且太陽還頗大的 很熱



電車上也是滿滿的人 大家都好忙 忙著用手機、看書啥的



今天的行程是去台場 我們先做JR山手線到新橋站 在轉百合海歐號 就可以到囉



富士電視台 很特別的建築 可惜沒有進去晃晃



還好是平常日 沒什麼人



雖然照片看起來天氣很像不好 其實還好 不過蠻悶熱的



傳說中的自由女神像 有在紐約的FU嗎



在GAP裡面發現了便宜的男生素面T-SHIT 整個買的很開心

雖然便宜但好穿 穿過的都說讚



逛到一點多才吃中餐 看到大麥克了沒 我真的餓了



好想在日本定居阿 



走的腳很酸了 但是還是眼裡的美景怎麼拍都拍不完



逛完了一棟 又有一棟 怎麼逛都逛不完 



旁邊有小型的遊樂園 看起來還不賴 人不多



很像生活工廠的店 但又不是



走過這個長長的橋 就會到維納斯城堡囉



看的出是在日本的摩天輪嗎 感覺好像都差不多 哈哈



電鐵的門口 整個交通就很方便 但是還是要走很多路



繼續往前走 還沒到



遠遠的看富士電視台 看似很近 其實有點遠



真配服她們 穿的那麼高 卻能健步如飛 

我只是穿平底鞋 但是...我卻走不到了



終於到了傳說中的維納斯 很特別的FU 很像在室外的感覺



在這逛街會讓人忘掉時間 完全不會去想說是幾點了 因為天很亮 =.=



好多POLO包 每個我都想帶回家 



噴水池廣場 逛到這時 我已經快吐了

逛街逛到吐 看著一間間的店 但是我完全不想進去



Burberry 這也是只遠觀不可褻玩焉的店 看看就好



這是今天在大創的戰利品 在這我買的很開心 因為很便宜 哈哈



今天買的衣服也不多 但都是特價的唷



這是在台場買的 我很愛 想像有天去海邊能用它 ^^

很便宜 才一二百塊台幣而以 整個很開心 哈哈




結束了第二天 已經逐漸產生了逛街倦怠症

而且身上的盤纏不是很足夠

希望能夠撐到回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