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老爸 忘了有多久沒幫你慶生

自從家裡變成這樣之後 我們之間變得很生疏

小孩跟你越來越不親近 彼此就像陌生人一樣



不過還好 隨著大家年齡的增長 漸漸地都放下了仇恨

畢竟是自己的老爸 就算他犯了多大的錯 他還是我爸 這是不會改變的



我是家中的長女 家中的事 大大小小我都看在眼裡

曾經恨過 曾經氣過 曾經離開過

但是 最後還是回到了原點 回到了最初



看著老爸年紀越來越大 還好他很懂得照顧自己 也很懂的養身

一點也不需要我們操心 而且也有別人會照顧他

想到這 就覺得放心了許多 反正他也不可能會缺伴的 =.=



仔細想一想 這應該是五六年來的第一次過生日吧

也許沒有大魚大肉 也沒有大包的紅包 只有一個蛋糕 而且還少了妹妹

但是這是我跟弟弟的心意 我想你應該有開心吧

希望 在未來的每一年裡 都有我們幫你過生日

希望 在未來的日子裡 也許我們不在你身邊 但願你一切安好



給 我最親愛的老爸

你辛苦了





(這個蛋糕只是來應景一下而以 我剛忘了拍了 @@ 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