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是搞死我了 完全吃不下 也不想吃

就一直想吐 吃了酸梅也沒有用 

早上量了一下體重 輕了輕了 哈哈

因為這幾天幾乎只有吃一餐 一餐分三次吃

不然就吃些水果 真是少量多餐

 

 

還好同學推薦我喝沛綠雅的礦泉水 

雖然我還沒有真的喝 因為一時之間買不到

後來我就買了零熱量的可口可樂先假裝一下 哈哈 

不過真的還蠻有效的耶 感覺有好一些了

昨天晚上就比較能進食 那種肚子餓 又不敢吃東西的感覺真差

害我早上起來肚子真的超餓超餓的

 

 

我現在早餐都會多買一些 就慢慢吃 

吃不完就當中餐來吃 還可以多留一些時間休息

沒辦法 現在也變成豬了 怎麼睡都睡不飽

剩下明天了 明天過後我就能一直睡到自然醒了

 

期待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