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住在家 有著四樓的透天厝 一樓的店面租給阿姨

二樓是爸爸的空間 三樓是我們三個小孩的空間

但是現在 三樓幾乎都是我一個人

孤孤單單 冷冷清清的 除非大寶回來 不然我都一個人

所以當我弟跟他女友回來時 我很開心 雖然他們也是去自己房間

但是至少我懶得出門買食物時 他們還可以幫我買

 

 

今天中午難得我弟自己回來 我就約他一起去吃飯

本來是想去吃西堤or陶板屋的 但是都沒位子 都要等

後來我們就去吃斑鳩的窩 有個人陪吃飯真開心

我跟我弟也很久沒一起去吃飯了

我妹跟我弟都跑去台南念書 都不常回來 

 

 

大家都長大了 都在忙著自己的事

雖然是這樣 心裡還是會掛念著自己的家人

希望每個人都過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