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們拍婚紗的日子 在群麗拍的 總共二套白紗跟三套禮服

早上大約九點多就到群麗 我還不小心忘了帶隱形眼鏡

還麻煩大寶幫我跑回家拿 還好很近 不然他會殺了我

一開始先試禮服的尺吋 然後先上身體的水粉

然後就開始變臉囉 

第一個妝都會比較久 畫了一個多小時吧 在加上髮型 

畫好都快中午了 大寶也有畫 他畫完都變小白臉了 哈哈

 

 

第一個外景是去美術館 天氣很好 有點熱

不過大寶忘了拿相機下來 所以我們都沒拍到

第二個外景是去華納汽車旅館 我們有拍二個房間的主題

不過我忘了是哪二個了 但是房間感覺還不賴唷

有情人們都可以去試試 

 

 

第三個景是去眷村拍花 我只能說拍婚紗真的很白痴

也許應該是攝影師的關係 老是叫我們擺一些很奇怪的POSE

算了 我跟大寶天生就不是麻豆的料 我們是走搞笑風格的 

第四個景是去玫瑰教堂 沒啥特別的FU 只有累字可以形容

 

 

第五個景是去西子灣 超多新人在那個點拍照的

不過那個地方我從沒去過 也忘了在哪裡

我只記得海風好冷 大寶的衣服好好笑 哈哈

最後 終於回到棚內了 最後一個景 最後一套白紗

終於拍完了 真的好累

 

 

回想起一整天拍照的過程 我跟大寶都覺得有被整到的感覺

因為都是一些很自障的POSE 不過這樣也好

到時挑片的時候 才不用加片 因為一些奇怪的都會被我刪掉 喔耶

一生一次的婚紗終於拍完了 又完成了一件事

離人妻真的越來越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