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除夕 問了爸有沒有要去萬丹 因為他沒有說 所以我就決定回屏東媽那邊

因為妹打電話來說要去SoGo逛逛 所以要我們早點坐火車去

大約二點多就到屏東了吧 火車站人沒有很多 

回媽家坐一下 就出發前往SoGo了 因為媽執意要買紅內衣...=.=



SoGo的人也還好 沒有很多 一上去就先去四樓逛 幫弟買了二件牛仔褲

還遇到了玲 呵呵 本來還以為遇不到呢 不過還是遇到了 ^^

聊了一下下 知道彼此的近況 就離開了四樓

不過重點的紅內衣 還是沒買到 因為沒有看到媽想要的款式...@@

所以就回家了 大家都累了



一回家 媽跟妹就跑去睡午覺 就我跟我弟在看電視

不過後來我也撐不住了 就在沙發睡了起來...=.=

舅舅還拿東西過來要給我們煮 怕我們餓到 人真好 @@



晚餐是吃圍爐 裡面有蔡頭、丸子 媽說吃了這些會幸福 哈哈

後來我去我妹房間打電腦 上線遇到盧魚 就想說叫他來我家找我

阿他又剛好說他想去找玲 所以我就想說那把他們一起約來媽這玩牌

盧魚先來 後來玲來了 玲又約了珊 又打給了宣 結果是大家都要來

就這樣 我 盧魚 玲 珊 宣 珊男友 玲男友 變成這麼多人

我媽家的椅子都不夠坐了 @@ 我看下次要換大一點

呵呵 就醬子 變成了小型同學會 因為跟大家都好久沒見了

呼 但是看到每個人都過的不錯 那就好囉 ^^



我是那種很少主動跟朋友聯絡的人 很高興朋友們都沒把我忘記

有機會的話 在約出來聚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