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終於上台北工作了 她一直是我覺得不錯的朋友 雖然很少見面

看到她的好朋友 對她的用心 真的很羡慕

在看看我身邊 幾乎沒有什麼女生的好朋友 好姊妹

除了現在跟我一起上班是派遣的同事 真的就沒了


本來 應該算有一個 可是被她男友搶走了 我也不想打擾她 哈哈


是我的問題嗎? 我常常在思考這個問題...


有個人常常會跟我說一些她的事 但她常常被我罵

因為明明知道是錯的事 知道會受傷的事 但她卻堅持去做

這會讓我很生氣 因為當妳真的受傷或怎麼了 我真的連想都不想去安慰妳

也許妳只是因為把我當朋友而跟我訴說 但是 我是為了妳好才這樣

不過我承認 我有時講話很賤 一針見血 但是 我只是把事實說出來

我不要我的好朋友在自怨自艾中度過 但 我並不知道對方懂不懂

我不知道我這樣的態度對不對 會不會很自我

但好朋友是要互相支持 互相鼓勵沒錯 但應該是在做對的事的時候吧

還是彼此的對錯認定不同呢 我就真的不懂了


常常覺得 我比她還像自閉兒

上班時 沒啥特別的話題時 不愛說話 有時開玩笑 但說出來的話很賤

不會刻意跟某個人好 會冷冷淡淡的 不會巴結 不會逢源 不會說好聽話

有時看心情拉 心情特好時 會說的比較好聽

我是不是怪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