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台北的同事幫我設定outlook 但因為我在跟前公司的同事通mail

剛好他回信給我 而且又在第一封 內容出現在下面...

雖然他沒打什麼 只是一些哈拉的話 但我清楚的看到 台北的同事有一個字一個字在看

就是滑鼠有跟著字在動 那讓我感覺非常差 但我想說 又沒打啥 應該沒差


後來 另個同事來教我一些東西 那時我的電腦還是被操控著

我想說 應該不會怎樣吧 就放心的交給台北的同事處理

後來 當我上完課 學習完新的東西 打開我的outlook

居然發現...我前同事寄給我的那二封mail 被轉寄出去了 

被寄給我們高雄的主管跟administrator...

當時 我的臉真的綠了 整個人很不爽 一直覺得怎麼會這樣 而且心情很差


那只是我跟前同事在哈拉而以 雖然有似乎不小心說了別人的不好

但是我只是說出我在公司學習的感覺 並不是真的不好還怎樣的

畢竟他是我朋友 所以我才會很大膽的跟他說


但我真的沒想到信會被轉寄出去 我開始害怕 害怕傷害到別人 害怕害到主管

那只是我私人的信阿 為什麼要這樣呢

我不懂到底是為什麼 是系統自己寄的 還是台北的人故意的


明天一早 我會自己先跟主管說 既然已經發生的事 我會承擔 不管 後果多嚴重

也許是我想太多 也許事情沒那麼糟 但我還是習慣 往最壞的方向想 做最壞的心理準備

唉 雖然沒什麼的信 但流出去真的不太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