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一個月的最後一天 想當然也要記念一下

今天也是我在新公司滿三個月 試用期結束的日子

下個星期開始 就算正式員工了

感覺我好像已經待了好幾年 怎麼做這行都有這種感覺


在這有開心的時候 有時也會無助 有很多很多的感觸

做事很簡單 可是做人很難

要學的地方還好多 只能努力努力在努力


職場上總是有很多公平與不公平地方

但是遇到了 那又如何 大家都為了混口飯吃

何必自相殘殺呢 只能無耐加感慨而以 唉~


反正人生嘛 簡單開心就好 不要想太多

不過我覺得我有時真的想太少了 出了不少糗事 @@ 

真是丟臉 而且還常常造成人家的麻煩

不過我真的是無心的嘛 原諒我吧 呵呵


希望以後越來越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