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被同事念了 念了很久 他訓了我一頓

我承認 在說話方面 我真的很笨

總是說不好 總是容易被說服

可是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他說我已經做四個月了 不能在這樣下去

不能遇到問題就當傳聲筒

我聽到這些 整個心情好down down到谷底了

我也想做好阿 只是當我對一件事不了解的時候

我真的沒辦法站的住腳 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去說服人

自己想辦法 要怎麼想呢 我真的不知道要如何是好

想逃離 又不想讓人看不起

為啥公司的人要這樣呢 要互相殘殺

明明大家都是同公司的人

很討厭這樣

我討厭做為難的事

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

我是爛草莓嗎

我是個好員工嗎

對自己越來越沒有自信



不想要這樣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