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咖哩店幫忙 人還不少 至少陸陸續續都一直有客人來

有一桌女客人 她們有三個人 開車來的 開BMW

BMW的女主人 長頭髮 長的還不錯 瘦瘦高高的

重點是 她會四種國家的語言 而且 去過很多國家

看她這樣 我覺得很羨慕 很好奇她是怎麼賺錢的



但是後來 我又想了想 我真的是要那樣嗎

我總是只看到人家好的地方 總是沒看到不好的地方

虛榮心就是這樣來的 人跟人比真的會氣死人

這跟命有關嗎 還是跟一個人的努力呢

這是永遠也猜不透的地方



每天的日子就是上班 下班 打電腦 睡覺 每天日復一日

賺錢是為了有更好的生活 但當賺了很多錢 卻沒有更好的生活時 該怎麼辦

好怪喔 我到底在想什麼...

反正我該知足常樂 不要老是看到好的 世上可憐的人才更多

生活只要開心就好 並不用跟別人一樣 

要珍惜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