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又去吃咖哩了 哈哈 真的很好吃嘛

怎麼吃都吃不膩 不過貴了點就是了 ><

可是我真的沒有常去吃阿 二三個星期吃一次而以 ^^


本來要Yvan一起去的 不過她有事 我只好自己跟阿龍先生一起吃

一邊吃咖哩 一邊被叔叔恥笑 因為我不小心問了很蠢的問題 先說了有關Port Qasim的話題之後

我問他 「 你住在巴基斯坦嗎?離Karachi很遠嗎?.....」

他一直笑我沒有地理常識 還有英文差 ><

因為事實就是如此 所以我欣然接受... =.=


我們二個人才點一個主菜 對我來說算剛好 對阿龍先生來說應該沒有很飽

這樣吃雖然才快三百元 但是算一算 一個人也要150元 貴貴


下次去不知道是跟誰去吃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