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在10月底的時候  決定這個旅程
是看了Kelly的Blog....感覺還不賴  就訂了 ^^

我們是坐火車去的  想說比較方便
反正又不趕時間  所以就沒有想說要坐高鐵
因為高鐵站又比較遠
 


看  因為聖誕節的關係  站務員還不用剪票
用蓋章的  反而變的更慢.....=.=
不過還好人不多  所以沒有等很久


我們大概一點半左右到台中  因為飯店會幫我們叫接駁車
可是要等到二點二十分吧  車子才會來
我一開始還以為是小巴之類的  結果是計程車
不過也很好了拉  在等車的這段時間
我們走去德安百貨晃了一下
買了一杯春水堂的珍奶  100大洋
基本上  還是買星巴客比較深得我心阿  哈哈


這是德安裡的聖誕樹  還不賴拉
熊熊很可愛的說

這是飯店的左手邊  完全不用開燈
就有陽光  難怪叫日光溫泉
整個還蠻寬敞的感覺


這是飯店的另外一邊  還有櫃檯


有書報區  因為check in的時間有點晚
所以可以在這看看書報  打發時間
我們大概三、四點進房的吧  等了一二個鐘頭
不過這樣算早了  因為網站是說五點才能check in


飯店一角  那個有桌子的地方是餐廰
早餐跟晚餐還有下午茶都在那個地方
本來想說提早到的時候  去吃下午茶  順便等房間整理好
不過實在是不餓  下午茶是一人NT250加一成服務費
我是沒進去看食物如何 


這是從飯店的透明玻璃拍出去的樣子
有好山好水的感覺  哈哈


這是飯店的書報區  看起來很大很寬敞
不過要看書有點辛苦  應該放個小桌子之類的  哈哈


進去房間了  整個感覺還蠻讚的
這是房間的一角落  小小的閱讀區
不過房間是沒有提供書報拉


大床  看起來很舒服厚
而且好像飯店都會在床腳下放個....那是啥
反正可以放東西也可以坐  還蠻方便的
以後我也裝個那個


迷你衣櫃跟浴室的門口
浴室的門是用拉的  還蠻不錯的


浴缸  可以看到窗外的風景
不過有時候水太熱的話  只看的到霧氣


很大面的鏡子  很大的桌子  加上小小的洗臉盆
不過我愛這種簡單風


看起來有點髒  不過好像是因為水質的關係
那個藍藍的燈是按摩的開關
不過我覺得力道過小


簡單大氣的感覺  搖控器是有線的
讓我不能隨心所欲的拿來拿去
不過這樣也好  不用對準就能轉電視


電視還蠻大的  以後我家也要裝這種
下面的置物櫃  除了有迎賓的水果之外  茶包即溶咖啡跟杯子也都放在那
不過被我的行李擋住了  哈哈


很迷你的洗澡用品  不過基本上是夠用


很美的圖  我很愛


某房間門口  還有椅子可以坐著休息


飯店門口  我們帶塞  那天正下著雨


霧濛濛一片


看著下著雨的路上  真的是超無言的
只能說別有一番風味阿......

這是另一個會館的門口  SPA生活館


走進去的路上  右邊有賣冰淇淋  不過我沒買來吃


都沒有人....


有一隻小小黑黑的什麼鼠
我忘了  真的忘了


那個門進去就是什麼鼠的家
不過因為下雨  我就只看到那麼一隻


因為某人沒帶泳衣  所以我只能遠觀
現在想想  有一點點後悔
不過幾乎都是男的......有點可怖


另一個角度拍  熱氣一直往上冒


可以看到對面的會館  也就是我們住的地方


在餐廰的後面  有幾桌是戶外的
外面有個水池  晚上應該會蠻美的


天空不做美  一直在下毛毛細雨

飯店附近  我無聊亂拍


相機沒有超級廣  其實我眼裡的景象比較美


晚餐時間到了  MENU還蠻不清楚的厚


不是很大的位子  不過夠了


吧咍  還蠻有氣氛的感覺

開胃菜  說真的  我忘了它的名字
不過不錯吃  他說干貝很好吃


這是另一道開胃菜  蟹肉啥的  也不錯吃


用別的角度拍  感覺也不賴


濃湯  一個是海鮮濃湯  一個是鮮芋嗎....忘了
有附上藍莓派  好吃

這是沙拉  總覺得應該要先上這個才對
算是比較日式的  是千島醬的那種


這就比較美式的沙拉  有起司  也很好吃


前面這盤有個方方正正黃色的東東  吃不出來是啥
有點沙沙的  聽他說好像是玉米  不過我不愛


主菜來了  基本上呢  我們都是點牛排
雖然是不一樣的名字  看起來卻都長的一樣
我的是肋眼


他的我忘了  不過他說我的比較好吃
不過我們二個都覺得筋有點多  就可能沒處理好
不過大致上都不錯



對著外面的玻璃拍  也蠻有FU的


超好吃的焦糖布丁  整個很濃郁
讓我很想買個一打回來...
會肥不是沒有原因的


飯後水果  都不錯吃  我都有吃完


這是隔天早上經過拍的  整個很明亮的感覺  舒服


早餐  早餐種類不是很多
不過我還是吃了二盤


透過玻璃所拍的景象  有好山好水的感覺嗎  ^^



基本上  我覺得有90分的評價
只是還是要開車去比較方便  因為附近真的什麼都沒有
而且Room Service也只到八點半
所以如果半夜肚子餓的話  還真的沒東西吃
除非自己有準備泡麵

有機會的話  還是會在去  不過會開車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