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下班 本來想去大立找朋友

但是因為身上沒啥錢了 只好先跑去富邦領錢

結果 車子掛在那邊...算了 早晚還是要修

還是先牽去修好了 沒想到居然要放在那整個晚上

還好老闆很好心的借我一台小Dio 可是...排氣管很會冒煙 ><

後來我放棄騎老闆的車 打了電話叫我弟載我回家

明天還要上班 只好麻煩同事來載我



上skype本來想跟Eric聊天 可是他似乎在忙 我就變得無聊

沒辦法 工作重要 畢竟我們有時差 跟他聊天很愉快



剛剛小李威打電話給我 說他過年會下來高雄

要我陪他 當他一日女友 

我是很想拉...如果我沒男友的話 哈哈

和他認識...好幾年了唷 只見過一次面 神奇吧

一直斷斷續續的有在聯絡 這叫做孽緣嗎 哈哈

跟他聊天也會覺得很開心 ^^



總覺得平靜的日子 會越來越不平靜了

如果我在心不定的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